市直各单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六)
发布时间:2022-11-08阅读:0 文字大小:

市纪委监委机关

图片

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平代表市纪委监委班子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22年市纪委监委重要工作与特色亮点工作,对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加强支部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忠诚尽职,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坚持信仰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建强堡垒,脚踏实地夯基础。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水平,进一步把离退休干部党员组织凝聚起来。三要激励关怀,精准精细强服务。要关心关爱每一位离退休干部党员,精准精细办好老同志关心的关键小事,让支部成为离退休干部党员之家。


下一步离退休党支部要根据老同志实际,创新学习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老同志中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关心关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出谋出力。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图片

11月4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3次学习(扩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重要论述,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聚焦政务服务改革和数字化转型两大主责主业,着力推进“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皖事通办平台建设、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三大工程,重点实施“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融合创新、城市大脑应用拓展、数据价值开发利用、助力大数据产业能级提升”五项行动,弘扬赛马精神,推进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等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努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大数据产业集群,形成共享开放、治理协同、产业繁荣、保障有力的“数字淮南”发展格局。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着眼新目标、力求新作为,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泛凝心聚力,奋力开创全市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11月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并就下一步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领会好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理解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的内涵要义,认识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体会好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要求,领悟好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以新的作风和形象,做好公积金管理工作和服务,用勤学积淀力量、用奋斗成就事业、用奉献彰显风采,努力开创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市八公山风景区管委会

图片

11月2日至4日,市八公山风景区管委会开展“学习二十大,宣讲进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管委会副主任满铭辉、陈乐同志分别深入妙山林场、茅仙洞管理处,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会上,满铭辉、陈乐同志分别从二十大盛况、大会主要精神等方面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讲,党员同志们也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会后,管委会为基层每一位党员同志送去了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书籍,要求党员同志要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导意义。今后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在景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