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锋: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上下功夫 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2-11-07阅读:0 文字大小:

任泽锋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

会议上强调
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上下功夫
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张志强陈儒江汪谦慎出席


11月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3次学习(扩大)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图片
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出席会议并研讨发言。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学习了10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精神、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部分中心组成员结合实际,就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出席会议并研讨发言。

图片
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出席会议并研讨发言。

任泽锋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方案和任务清单,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见行动、求实效,全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任泽锋强调,要坚决贯彻“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的重要要求,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集中培训学、推动广泛学,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特别是市委常委班子、中心组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调研、带头思考,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
图片
会议场景。
任泽锋强调,要坚决贯彻“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的重要要求,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系统完备、博大精深的有机整体。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全面把握新时代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转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的实际行动。
任泽锋强调,要坚决贯彻“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的重要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与我市实际相结合,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落实举措,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以实干实绩重振老工业城市雄风;要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战略定力,勇于自我革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图片
会议场景。


来源:淮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