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各单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四)
发布时间:2022-11-04阅读:0 文字大小:

市委党校


10月28日上午,中共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常务副校长夏新宇主持会议,全校教职工参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会议要求,作为党校教职工要迅速在全校范围内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坚持原原本本通读全文,认真做好各项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全方位宣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要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奋力推动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开创新局面贡献力量。



市科技局

图片

10月26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和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政府工作要求上来。要有团结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有奋斗精神,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主动作为;要有斗争精神,做好部门联动,找准问题根源,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实际行动和工作动力,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图片

10月3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第十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围绕聚焦党的二十大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行专题学习,围绕《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国土空间规划部分,市局国土空间规划科负责同志进行专题解读。


会议强调,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立足自然资源管理“两统一”职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自然资源工作相结合,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成效不断推动全市自然资源事业开创新局面。要把学习宣传大会精神与谋划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自然资源领域工作,对照各项年度目标任务,查漏洞、找差距,全力做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自然资源职能职责,认真研究明年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各项任务更聚焦、更精准,各项措施更具体、更有力。



市审计局

图片

11月1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继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推动淮南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图片

10月28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林、王纯出席会议,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蒋超要求,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要根据中央、省、市委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大学习、组织大讨论、抓好大落实、推动大发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发展的思路、谋划发展的举措、领导发展的能力,奋力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图片

10月31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全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永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中心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二十大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坚定不移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抓好贯彻,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聚焦重点工程建设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完善工作举措,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抓好当前工作,冲刺全年目标,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推动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力量。



市供销社

图片

10月28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主持会议,市社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组织全市供销系统党员干部精学原文、深悟原理,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更好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记为农服务宗旨,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上用心用情用力,扎根“三农”、服务“三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结合起来,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供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