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锋为离退休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4阅读:0 文字大小:

任泽锋为离退休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继续在新的伟大征程中发光发热

以实干实绩实效重振老工业城市雄风


11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来到淮南老年大学新校区,为离退休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继续在新的伟大征程中发光发热,以实干实绩实效重振老工业城市雄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淮南落地生根。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冬林,市级老同志宋长汉、夏毓启、李振华、姜典法、王玉成、丁志聪等出席会议。

图片
市委书记任泽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离退休老同志宋长汉发言。

图片
离退休老同志李振华发言。

图片
离退休老同志姜典法发言。

图片
离退休老同志王玉成发言。

会上,书面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作了发言。任泽锋与离退休老同志们面对面交流,谈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体会。
任泽锋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做到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图片
图片
宣讲座谈会场景。

任泽锋在宣讲中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他指出,下一步将紧紧围绕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这一重要部署,聚焦淮南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短板弱项,在产业转型攻坚上下功夫,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在城市更新攻坚上下功夫,打造宜居宜业魅力淮南;在乡村振兴攻坚上下功夫,促进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在生态修复攻坚上下功夫,持续优化生态环境质量;在社会治理攻坚下功夫,着力推进共建共治共享;在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加快推动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以实干实绩实效重振老工业城市雄风。
图片
图片
宣讲座谈会场景。

任泽锋指出,广大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淮南发展前进的重要力量。希望市级老同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深入学习领会、积极宣传讲解、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同市委、市政府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在新的伟大征程中发光发热,奋力开启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新征程。

来源:淮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