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30阅读:0 文字大小:

9月27日上午,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受邀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淮南市水利局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淮南市水利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淮南市水利局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

图片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代表局党组对当选的新一届“两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全市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要在行动上做表率。新一届“两委”委员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深学研学、带头交流发言、带头讲党课、带头撰写调研报告,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身体力行当好示范。


二要在学习上提水平。要做到学有计划、学有重点、学有标杆、学有讨论、学有氛围、学有提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要在做法上有成效。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要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有机融合,达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境界,确保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