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淮南调查队开展三季度调查讲坛
发布时间:2022-09-30阅读:0 文字大小:

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进“国调风采”党建品牌建设,锻炼年轻干部读、写、讲、干能力和业务素质,9月23日,国家统计局淮南调查队开展三季度调查讲坛。

图片

办公室杨斐垚同志以“财务管理工作介绍”为主题,围绕资产管理介绍、会议费和培训费管理介绍、因公出差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缴纳、公务出差用餐管理办法(试行)等方面,深入细致的介绍了财务管理方面的最新政策规定、资产配置注意事项、资产处置流程以及相关财务报销手续等。

图片

此次活动结合日常财务工作和具体事例,通俗易懂、简明扼要的对重点财务工作进行梳理和讲解,进一步普及了财务基础知识,消除了党员干部思想认识上的模糊地带,为党员干部自觉遵守财务相关规定提供了基本遵循和参考依据,持续巩固深化了“三项清理”专项治理工作成效。


下一步,淮南队将继续以“调查讲坛”为载体,丰富党组织活动形式,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党建各类活动,努力建设党建、业务“双强”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