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快讯】 第2期
发布时间:2022-09-07阅读:0 文字大小:

◆市政府办公室


9月6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统筹淮河能源物资采购中心、谢区发改委、谢区城管行政执法局、谢家集街道及鸿鑫社居委、熙城熙园小区物业以及谢区包保单位区财政局等多家单位50余人,再次前往共建单位鸿鑫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 党员当先锋”创城志愿服务活动。针对小区内私搭乱建、毁绿私设花园菜园等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清理收尾。


此次共清理私搭乱建、毁绿种菜10余户,至此小区内私搭乱建、毁绿私设花园菜园等全部清理拆除到位,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为小区下一步创城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赢得了小区居民的纷纷点赞。


图片

◆市科技局


9月2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卫东带队,联合谢家集区政协、谢家集区工商联、平安人寿保险淮南中心支公司等结对共建单位,组织文明创建志愿者赴平山街道商业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按照社区安排分散行动,认真打扫了小区40多个单元的楼道。清理蜘蛛网,铲除墙面小广告,清扫路面垃圾,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文明创建。集中整治活动后,志愿者们又在商业社区志愿服务广场开展了“政风行风热线”进社区暨法治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