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郑栅洁在淮调研讲话精神,任泽锋主持重要会议作出这些部署
发布时间:2022-09-06阅读:0 文字大小:

任泽锋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郑栅洁讲话精神
以实干实绩实效重振老工业城市雄风
张志强陈儒江蔡宜骅汪谦慎出席

9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淮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任泽锋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淮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自觉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晋级进位,以实干实绩实效重振老工业城市雄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副书记汪谦慎等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作郑栅洁书记来淮调研交办事项任务分解

任泽锋指出省委郑栅洁书记十分关注淮南经济社会发展,这次在百忙之中又深入寿县、凤台县、谢家集区、市高新区、大通区调研,并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作出一系列系统性的指示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淮南发展的高度重视,对淮南未来的殷切期望,对淮南人民的格外关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郑栅洁书记讲话指示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出席会议并发言

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出席会议并发言

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出席会议并发言


任泽锋强调郑栅洁书记在淮南调研期间发表的讲话指示,特别是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发表的讲话,从纵观历史的角度,全面回顾了百年煤城的辉煌成就;从观照当下的角度,深刻剖析了转型迟缓的短板和加快发展的优势;从展望未来的角度,部署了重振雄风的目标和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为我们走出一条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新路指明了路径。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郑栅洁书记对淮南工作的评价、对我市发展突出问题的深入分析、对未来发展的明确要求,锚定加快转型发展目标不动摇,进一步强化不进则退的危机意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提振精神状态,奋力推动淮南凤凰涅槃、再现辉煌。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发言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发言。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冬林发言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发言

市委常委、潘集区委书记宋立敏发言

市委常委、淮南军分区司令员杨进发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家保发言

任泽锋指出要紧盯重点任务,奋力重振老工业城市雄风。认真贯彻落实“在产业结构调整上见行动、求实效”的部署要求,在做大做强产业、做优企业服务、持续扩大投资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推动经济扩量提质增效。认真贯彻落实“在资源型城市绿色转型上见行动、求实效”的部署要求,坚定发展方向,优化城乡环境,加强生态环保,坚定不移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人民生活品质。认真贯彻落实“在民生改善上见行动、求实效”的部署要求,下大力气办好民生实事、做好疫情防控、抓好信访维稳,坚定不移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真贯彻落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见行动、求实效”的部署要求,建强干部队伍,抓实基层党建,坚决拒腐防变,坚定不移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任泽锋强调要突出实干实效,以作风转变推动经济振兴。认真对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和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20条”精神,把转变作风、提振状态作为提升质量效率、推动全局工作的突破口,发扬真抓实干的作风,激励争先进位的精神,砥砺攻坚克难的勇气,全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向前赶、上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淮南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淮南联合大学校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各县区、园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场景


来      源:淮南日报微信公众号 记者 廖凌云 朱庆磊 采制 记者 张越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