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卫健系统巾帼劳模走进经开区龙池社区为居民做健康宣讲
发布时间:2022-09-01阅读:0 文字大小:

830上午,淮南市卫健委工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巾帼劳模走进经开区龙池社区为居民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宣讲。

来自安徽理工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预防保健处的“淮南市五一巾帼标兵”、“淮南最美婆媳”、“淮南最美抗疫人”丁必芝为社区居民做了传染病防治、新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解读、卫生健康知识对居民进行了宣讲,既讲解了专业知识,又讲述了劳模故事,传播劳动光荣理念。

淮南市卫健委工会始终牢记人民群众“健康守护者”的神圣职责。此次活动是“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年淮南市卫健委系统劳动模范、先进职工走进基层系列活动的开篇,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劳模先进们将继续走进基层开展宣讲活动,通过宣讲,旨在激励卫健系统职工以劳动模范、先进职工为榜样,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31503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