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总支及所属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30阅读:0 文字大小:

8月26日,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总支及所属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田家庵区中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及所属机关党支部委员。工委全体在职党员及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总支及所属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候选人的批复》,听取了本届党总支及所属机关党支部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并按照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分别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和机关党支部委员。


图片


工委副书记满文海指出,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和机关党支部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聚焦固本强基,筑牢基层基础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效;要聚焦中心大局,充分发挥工委党员作用,展示良好形象,高质高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