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阅读:0 文字大小:

8月10日,市财政局组织局机关退伍军人和青年干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前往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观看纪念馆的各种图片、实物,细心听取讲解员的介绍,怀着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随后,大家前往凤台县八一林牧场参观学习。22年前曾经的荒滩,如今是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成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安徽第一生态科技园。在省政府、省军区授予艰苦创业模范的林牧场场区,大家零距离感受当年18名退役军人艰苦创业带来的巨大成效。


本次活动做到下基层、接地气和接受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坚定退伍军人和青年干部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立足岗位职责,砥砺前行,奋斗不息,为推进财政事业改革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