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老干部“喜迎二十大·初心在路上”主题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12阅读:0 文字大小:

8月10日,全市老干部“喜迎二十大·初心在路上”主题知识竞赛在市政务中心C座成功举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市政协原副主席米丘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高继强,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顾正宇出席决赛现场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图片


此次比赛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来自各县区、市直、驻淮等单位共1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预赛及决赛2个阶段,每场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及风险题4个竞赛环节。比赛过程中,各参赛老同志沉着应对,冷静答题,充分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拼搏向上的精神品质。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市公安局代表队、田家庵区委老干部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市直机关工委联队代表队等4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市纪委监委机关代表队等12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图片


通过举办全市老干部知识竞赛,不仅丰富了理论学习形式,更激发了广大老同志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