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军魂永驻 红心向党
发布时间:2022-08-02阅读:0 文字大小:

7月29日,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在职退转军人开展“初心不改、本色不变”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系列活动。


图片

早上8点30分,嘹亮的军歌唱响在淮南东高速口防疫卡点的上空,海事中心退转军人们集体重温入伍誓词,革命军人强烈的使命感再次激荡在心中,使大家的思想再次得到激励和鼓舞。


图片

下午3点,海事中心大院内,全体退转军人进行队列操练,重温昔日军营生活。“稍息、立正、向右看齐!坚定洪亮的口令声响彻操场上空,退转军人们听从口令迅速反应,动作标准整齐英姿飒爽。


下午4点,在中心12楼会议厅里,全体退转军人齐聚一堂参加集体座谈。工会主席宿涛宣读《致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全体转业退伍军人的一封信》,对中心所有退转军人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为他们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


图片

座谈会上,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汝灿琨,寿县海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骆刚率先发言,以自己参战经历为例,向大家讲述那些年的军旅故事,分享珍贵的红色记忆。


图片

新入职4名退伍军人分别发言,畅谈和平年代的军人退伍后在地方如何干好工作,从自己身份转变入手谈思想认识,谈理想信念、表决心信心。


图片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冠虎代表党委向全体退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他指出,海事中心自改制以来,目前正处于转型过渡期,全中心干部职工都要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通过履职尽责和扎实工作全力打造海事中心新局面。


刘冠虎表示,希望中心所有退转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继承和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海事港航事业添砖加瓦,继续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和交通事业的发展而奋斗!


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退役军人风采展示:

图片

退役军人,刘冠虎,曾任某部边防军分区军务动员科科长,现任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任职后现场调研谢家集海事处


图片

参加过自卫反击战的老兵,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汝灿琨(左二)坚守淮南东高速防疫卡点,带队开展防疫查验工作


图片

参加过自卫反击战的老兵,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董春刚,坚守淮南东高速防疫卡点,带队开展防疫查验工作


图片

退役老兵,中心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宿涛,坚守淮南东高速防疫卡点,带队开展防疫查验工作


图片

退役老兵,谢家集海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庞良军带队开展高速口防疫查验工作


图片

退役老兵,田家庵海事处副处长盛中伟,带队开展高速口防疫查验


图片

退役老兵,毛集海事处副处长赵林,佩戴老花镜开展防疫查验工作


图片

退役老兵,毛集海事处副处长王绪德,开展辖区综合巡航检查


图片

退役老兵,谢家集海事处所长胡斌,开展渡船防疫和消防安全检查


图片

退役老兵,水路运输管理科科员孔虎,恶劣天气下坚守高速防疫卡点


图片

退役老兵,政务服务科科员陈亮亮,现场开展高速口防疫查验工作


图片

退役老兵,水路运输管理科科员李伟,走访港口企业宣传防疫政策


图片

退役老兵,凤台海事处老同志吕文军,现场开展高速口防疫查验工作


图片

退役士官,田家庵海事处刘俊杰(左一),参加水上安全和疫情防控综合巡航


图片

退役士官,潘集海事处余春江,在高速口现场开展防疫查验


图片

退役老兵,潘集海事处彭松,在高速口现场开展防疫查验


图片

退役士官,船舶检验处蒋成为,与同事们风餐露宿夜间坚守高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