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暨定期会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9阅读:0 文字大小:

7月22日,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暨定期会商会议,常务副校长夏新宇主持会议,校委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勇出席会议,市委党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片


会上,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常务副校长夏新宇通报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校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分析工作风险点并提出具体防范措施。


刘勇充分肯定市委党校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与不足。他强调,校委班子要坚决扛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敢抓敢管、动真碰硬;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要充分发挥内设纪委职能作用,在政治监督、日常管理上下大力气;要完善相关制度,强化制度执行,扎紧制度的笼子;要加强警示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要用“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强化从源头到末梢的全流程、全要素、全方位管控。


会后,组织召开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与市委党校专题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