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领导深入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后岗派出所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7-22阅读:0 文字大小:

7月21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孙建华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市公安局淮舜分局后岗派出所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市公安局及淮舜分局相关领导一同参加调研。 

孙建华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派出所干警,实地查看了值班室、办公区、党员活动室等场所,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后岗派出所党支部工作、业务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三会一课”、谈心谈话制度落实情况,并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指出,后岗派出所承担着守护矿区平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神圣职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辖区位置特殊、矿区人口多、工作任务重,特别是在连续高温和疫情防控任务繁重的情况下,派出所全体干警付出了辛勤汗水,取得了令人敬佩的成绩。

调研强调,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严把质量关,积极吸纳优秀的同志加入党组织,建强战斗堡垒,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信念坚定、纪律严明、素质优良的党员干警队伍。要进一步强化忠诚尽职,牢记党员是第一身份,积极作为,加强与矿区生产单位和地方群众的沟通交流,维护好矿区治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