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青年干部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8阅读:0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党风廉政教育,7月13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廉政教育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从安主持会议,局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和窗口青年干部代表参加。


图片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12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杜绝‘窗口腐败’”,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想。


图片


会上,马从安向青年干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他要求,青年干部要扬信念之帆,坚定信仰信念,热爱自己的职业,努力工作,勤勉敬业;要存敬畏之念,做到谨言慎行,自重、自省、自警,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规范行政权力,优化营商环境;要怀感恩之心,不断涌动责任、回报、知足、温暖和善良情怀,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和肩负的责任;要享知足之乐,告诫家人廉洁齐家,严格要求亲属,做到事不欺心、坦然安宁,自觉遵守配偶、子女等经商办企业的有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