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传承优秀文化 凝聚精神力量
发布时间:2022-07-13阅读:0 文字大小:

7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优秀文化 凝聚精神力量——走进安徽楚文化博物馆、杨公镇汤王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图片

党员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安徽楚文化博物馆、杨公镇汤王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安徽楚文化博物馆,党员干部职工近距离接受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增强爱祖国、爱家乡情怀;在杨公镇汤王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展馆里的老照片、老物件等展品和王影怀烈士墓纪念碑,回顾光辉革命历程,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随后,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图片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很有意义,不仅领略了历史文化魅力,更加增强了爱国情怀和文化自信,凝聚了精神力量。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