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4阅读:0 文字大小:

6月24日,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梁广贤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支部书记韦礼友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支部工作报告,宣读了《关于同意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及委员候选人的批复》,讨论通过了《市总工会机关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委员候选人情况简介并讨论通过了委员候选人名单,讨论确立了监票人和计票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






梁广贤同志代表党组班子对上一届机关支委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对党绝对忠诚。二要强化组织功能,打造坚强堡垒;三要持续正风肃纪,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四要服务中心大局,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五要扛起政治责任,拧紧党建责任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