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清风送书香·捐书助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阅读:0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丰富结对共建村——寿县张郢村中心小学的藏书数量,满足农村儿童阅读需求,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关工委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开展“清风送书香·捐书助成长”主题党日活动,倡议市纪委监委机关和市委巡察机构党员捐赠图书,用爱心传递真情,赠书籍成就梦想。


倡议发出后,得到机关广大党员的响应和支持,仅一天时间,就募集书籍109册(套),种类包含党史故事类、文学名著、科普类、历史故事类、旅游游记类、地理类、儿童绘本等。


5月31日,委领导带领机关党员将爱心捐赠图书和价值3.5万元的文具、教具、体育运动器械、营养品送往张郢小学和幼儿园。


活动中,机关党员向全校学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勉励他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开卷有益;加强锻炼,拥有健康的体魄和心智。学生代表为机关党员佩戴红领巾,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诗歌朗诵等节目。


此次活动,拉进了委机关党员与张郢小学孩子们的距离,使孩子们特别是农村留守儿童感受到了温暖,真正做到了用知识滋养心灵,用爱心守护成长。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