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系统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30阅读:0 文字大小:

近日,淮南市税务局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两红两优”集体代表、优秀青年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开始前,市局团委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团誓词,在一句句铿锵有力誓言中,青年们感悟着团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而奋斗”。

图片
市局团委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团誓词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们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后,纷纷表示,将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寿县税务局团支部副书记还结合党的青年运动史以及身边的感人事迹做了交流分享,向大家讲述了她心中的中国青年。
图片
寿县税务局团支部副书记进行主题讲述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与会青年在承诺书上郑重的写下了他们对党和人民的庄重承诺。
图片
与会青年在承诺书上写下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


图片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


图片



全市税务系统优秀年轻干部代表


图片


学习心得

淮南市税务局团委副书记陈旭杰说:“站在新的起点,淮南税务青年将以实际行动响应总书记的号召,聚焦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新部署、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新挑战,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
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寿县税务局团支部书记牛志弘说:“总书记教导我们要自觉担当重任,深入基层一线,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作为一名基层青年税干,我将坚定把党和国家惠民利企政策落实到一线,把初心使命和青年担当扎根在一线。坚持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成为贴近基层,为群众服务的一砖一瓦,勇做新时代的劲草真金。”
市局机关青年税干李晓慧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倍感光荣,生活在最好的时代。我们要心系祖国,志存高远,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以青春之名,向党和祖国,交上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