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淮南调查队开展“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阅读:0 文字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和嘱托,5月13日,国家统计局淮南调查队组织开展“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图片

活动共6个环节:“唱歌曲”环节,组织学唱共青团中央为纪念建团100周年发行的主题曲《有我》;“看短片”环节,组织观看《100年,共青春!》主题短片;“学榜样”环节,组织学习革命烈士陈乔年和抗疫先进模范甘如意的先进事迹;“诵经典”环节,组织诵读习近平总书记近几年来关于青年和青年干部的重要论述;“谈感悟”环节,组织党员干部结合调查队工作分享谈新时代青年作为;“送祝福”环节,组织集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纪念大会上对青年的寄语。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方式灵活。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无私奉献诠释青春担当,做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统计调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