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2阅读:0 文字大小:

11月30日,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代萍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期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劳动模范汪敏、曹学涛和全国先进工作者鲍志斌受邀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全国劳动模范汪敏、曹学涛和全国先进工作者鲍志斌以他们的亲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表彰大会的盛况以及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感悟,用朴实的话语介绍他们在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赵期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一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二要进一步加强对职工群众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三要进一步做好维权服务,维护稳定和谐劳动关系;四要进一步加大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