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微团课大赛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1阅读:0 文字大小:

517日,市税务系统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微团课大赛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活动如期举办。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军参加会议,团市委副书记唐彬、团市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邵博莅临现场指导。

 

 

图片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税务系统的14名选手围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讴歌了党、讴歌了祖国、讴歌了时代、讴歌了税收工作。陈军在致辞中对团市委领导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全市税务系统广大青年税干提出四点希望:一是青年税干要有朝气,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奋力拼搏,锐意进取;二是青年税干要长才气,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提升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三是青年税干要立志气,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积极践行中国税务精神;四是青年税干要养正气,要加强税务职业道德修养,把廉洁从税作为生命线,干净做人、清白做事。

 

唐彬在点评中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淮南税务系统的微团课主题突出、内容新颖、表现力强、宣讲效果明显,很好地展现了税务系统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广大税务青年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税收,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