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查考核办、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开展防疫情况督查
发布时间:2022-03-30阅读:0 文字大小:

根据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要求,3月30日,市委督查考核办、市直机关工委联合组建2个督查组,对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防疫工作情况进行实地督查。督查组现场查看了绿湾社区、奥林社区、柏园社区、盛元社区、阳光365社区、中兴社区、淮橡社区、淮河新城社区、园南社区9家社区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防疫工作开展等情况。


总体上看,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能够充分发挥走在前、作表率先锋模范作用,亮身份明职责,带头严格执行所在小区的疫情防控措施和规定,配合社区防疫力量,共同做好卡口值守、核查登记、防疫宣传、秩序维护等具体工作。社区党组织能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各方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质效,到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要坚决服从社区党组织统一管理,积极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中去,坚决杜绝“只报到、不工作”“只出工、不出力”“人虽到、不服从管理”等现象。社区党组织对报到党员应作出合理安排,明确服务岗位、工作职责等,确保在职党员真正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