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巾帼文明岗”——淮南市公交客服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6阅读:0 文字大小:

淮南公交客服中心成立于2004年11月19日,隶属于公司质量管理部。现有工作人员4名,女职工占该岗组总人数的100%。客服中心负责答复乘客咨询、受理乘客投诉,接受广大市民对淮南公交的监督,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文明、舒适、便捷”的服务。图片1

淮南公交客服中心和客服热线,搭建了一座连接乘客与淮南公交的桥梁。认真为乘客答疑解惑,热情接待来访乘客,悉心受理乘客投诉,严格按照公司规章制度执行,对信息接收、转办、催办、受理、反馈等环节严格催办、限期回复,并对处理回复结果进行抽查、回访。客服中心是淮南公交服务社会的窗口,同时也为社会各界监督淮南公交提供了一个畅通的渠道。为了更好地服务老百姓,公司客服中心向社会公布了淮南公交“八项承诺”,让广大市民监督公交服务,打造淮南公交服务品牌。
  客服中心员工牢固树立“乘客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提高业务技能和服务本领,乘客满意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上取得了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