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话辉煌 奋进谱新篇】淮南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喜迎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互动征集(七)
发布时间:2021-09-28阅读:0 文字大小:

图片

第七期

图片

市市场监管局


卢  放

       卢 放

       办公室主任

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们迎来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五年来,我们市场监管工作者瞄准方向的“标”,握紧前行的“舵”,坚持抓改革、优环境、促竞争、保安全、重维权、提质量、严监管、强队伍,善做善成、行稳致远。站在历史的交汇点上,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在新征程上继续发力,打造“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格局,坚持创优市场准入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奋力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注入市场监管力量。


李 军

李 军

企业登记注册局局长

在新的历史赶考路上,作为一名市场监管党员干部,我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百年历史,不断淬炼灵魂、砥砺品格,力争在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担当作为。树立“甘为孺子牛”的理念,站稳人民立场,筑牢公仆情怀,聚焦民生福祉,坚持“四减、四零服务”打造一流企业开办环境。坚持监管为民、执法为民、服务为民,不断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为振兴淮南经济做贡献。


李  玲

       李 玲

       组织人事科科长

丹心绘锦绣,长吟盛世歌。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作为一名市场监管人,既为我党百年来取得的成就而深感自豪,又有一种责任在心中升腾。头顶国徽,肩扛红盾,我们要时刻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无私奉献,自强不息,砥砺前行,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入党誓言,用实际行动为淮南市场监管工作增光添彩。


许明才

许明才

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

近年来,市场监管作为政府的重要职能之一,在市场经济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整合监管资源、更新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方式、提高监管效能,推动执法力量下沉,使市场监管综合监管治理能力显著提升,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提速前行。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将矢志不渝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新的面貌继续当好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和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努力开创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


赵青松

       赵青松

       药品监督管理科科长

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社会各界人士热切期盼,极大关注,正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喜迎市党代会召开。作为一名药品监管执法人员,我将依据法律赋予的职责,以“四个最严”为根本遵循,以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为抓手,管控风险,守住底线,深化改革,再上台阶,为加快推进我市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黎黎

王黎黎

质量发展科科长

质量强则国家强,质量兴则民族兴。高质量发展是“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及“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作为一名质量工作者,身处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新时代,我将心无旁骛、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围绕质量文化宣传、质量教育培训、质量品牌提升、质量强企惠民、质量振兴乡村等方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认真谋划、精心组织质量发展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新时代、新起点的质量发展成果诠释质量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为助推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竭尽一已之力。


汪 洋

       汪 洋

       食品安全协调科科长

回首百年峥嵘路,扬帆起航再出发。站在“十四五”开局的新起点上,我们市场监管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始终保持激情,坚持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奋发作为,大力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构建预防为主、风险管理、全程控制、社会共治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促进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构筑起保卫食品安全的“铜墙铁壁”。


施申红

施申红

知识产权科科长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又恰逢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我倍感激动。我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5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找准知识产权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支撑点,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解决好人民群众在知识产权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发挥好知识产权在创新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更好服务淮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闫玉乐

       闫玉乐

       国家煤化工产品质量检测检验

       中心(安徽)党支部书记、主任

作为一名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我将带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持续提升中心检验能力,发挥检验检测优势,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组织各检测部门做好联系沟通和走访工作,为小微企业提供技术检测、技术咨询等相关业务服务。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推进我市产品创新能力提升。


李兆新

李兆新

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科科长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回首中华民族在复兴之路上形成的许多可贵精神——抗战精神、抗美援朝精神,抗疫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等,这些伟大的建党精神无不激励着市场监管的同志们风雨无阻、坚实前行。“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市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在追逐中国梦的道路上,我愿做个忠实的行人,用实践去践行这些伟大的精神。


段 然

       段 然

       高新区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市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作为基层市场监管人,在过去,我们牢牢坚守着高新区的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四大安全”防线,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着力优化高新区的营商环境、消费环境和公平竞争环境;在未来,我们将在党代会精神指引下,继续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在淮南发展最关键的节点上,以高质量的市场监管工作,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争创佳绩。


黄华纯

黄华纯

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

回首百年风雨,初心历久弥新。作为一名党务干部,我将以昂扬姿态,带领支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立足消费维权本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使命,持续改善消费环境,在新的百年新征程中,守百年初心,践恒久使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