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代表队在市第八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11-14阅读:0 文字大小:

    日前,淮南市第八届运动会落下了帷幕。市直机关代表队取得了女子掼蛋第3名、男子桥牌第5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荣获市八运会掼蛋女子组团体第三名、广播操团体第7名,为市直机关争得了荣誉。
    市八运会是我市规模最大、规格最高、项目最全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从5月至10月,市直机关工委对参加市八运会比赛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一是做好市直有关单位运动员报名参赛,对运动员进行精心选拔;二是积极协调市直有关单位在人员、经费、时间等方面都给大力支持,为队员们参加比赛创造良好的条件。三是力争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本次市直机关代表队参赛人数、项目均超过上届,工委要求通过市第八届运动会彰显市直机关干部形象和素质。全体队员以大局为重,自觉克服困难,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训练,提高自身的竞技水平,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坚实的基础。